NOWnews更新日期:2008/10/02 01:30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囧男孩」票房闖出2千萬的好成績,最興奮的人莫過於這部電影的幕後推手李烈,她當初為了籌拍電影,砸下千萬元,還向銀行貸款、縮衣節食,如今電影大受歡迎,不僅讓首度嘗試監製工作的李烈再度走紅,應該也可以還清一屁股的債務了。

「他是1號,這個是2號。」「為什麼我是2號?」]這是「囧男孩」的電影片段,兩位小主角無辜的表情惹人憐愛,劇情描寫兩名小男孩,在殘酷的現實裡,憑著想像力,帶領觀眾進入異想世界。

對於「囧男孩」票房突破2千萬,最開心的人應該是幕後推手--李烈,她說,「當然是很開心啊!有這個票房,它意味的就是說,我不會負債了!也可以跟我媽說,媽!你的房子保住了。」

血汗錢回收了,李烈開心之餘,笑起來也有些尷尬,原來,她當初為了一圓拍電影的夢想,砸下1千3百多萬元,不僅投入老本,甚至勒緊褲帶地節省開支,還到處向銀行貸款借錢。

為了宣傳這部心血結晶,李烈拚命接通告,甚至被追問過往情事,她全都有問必答,如今「囧男孩」票房闖出2千萬的好成績,辛苦獲得報酬之外,從幕前演員轉為幕後監製,李烈更感到相當值得。

她說,「監製的成就感,跟演員的成就感,是非常不一樣的,我其實比較喜歡當製片啦,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當演員,因為演員要化妝,我覺得好煩。」

「我告訴你喔!異次元的人都不用寫功課,那裡的人都騎大象,而且長翅膀。」電影情節刻劃出許多人的夢想,「囧男孩」被視為是國片的另一個希望,李烈則因此嚐到不一樣的走紅滋味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薛宇珊、王秋明)

 

 

 

看完海角七號 心情激動之餘 又看了囧男孩

 真是沒想到兩個"死"小孩竟然可以演譯成這樣

 害小子我看到結尾時 泣不成聲 ㄧ直吸鼻涕 又要擦眼角 又不能讓人家看見 還真忙得勒

偏偏戲院裡又都西 西 西 西 的 畫面又實在...

讓小子想到仙去的老子 實在無法抑止心中感動

老實評語起來 雖然囧男孩沒有海角七號好笑 但卻更加觸動人心

可能小子也快長大成人家老子 所以特別有感覺吧!!

不過只要有跟人接觸 生活 的  這兩部電影請務必看看 可能已經忘記的一些事又會浮現在你心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