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婦借貸1600萬,無力償還,房子遭法拍,法院書記官今天(1日)帶得標人到房子裡拍照存證,老夫婦和得標人發生激烈口角,老太太說不惜死在自己的房子裡,也不願讓出房子。

台中縣霧峰鄉這棟一百多坪房子遭法拍,原屋主不願讓出房子,跟得標人發生激烈口角。原屋主:「讓我們多住一陣子,等我兩個兒子,(得標人:不可能啦,我叫法院來執行),我現在他現在只是勘查而已,我不知道檢察官,我不賣你啦,(得標人:買我就是跟法院買的啊,我又不是跟你買的啊,你一直說要死給我看,我哪有辦法,你叫你兒子。),我不賣啦,(得標人:啊你不賣,現在我們就已經買了啊,我們錢已經交了),不賣你為什麼給我偷買,(得標人 :啊這你要跟你太太說啦,你太太不知道),你不要這樣,她女人家不知道,(得標人:你不可以這樣說,你要跟你太太說啊。」

這對老夫婦是原屋主,他們向農會借了1600萬,無力償還,兒子犯法坐牢,他們也年老沒辦法賺錢了,因此搬不出去,法院書記官聽了陳情之後,依法行事,還是得帶得標人進屋子拍照存證。書記官:「可以進去嗎?你現在開門讓我進去。」

得標人實地勘查後,老太太沒辦法接受住了一輩子的房子已經是別人的事實。原屋主太太:「我不賣啦,不用看啦買鬼啦,啊你不要這樣啦,我不賣啦。」

老太太傷心,但法律程序已經啟動,得標人給原屋主一個月時間搬遷,但原屋主需要八個月,書記官只能告知法律程序。老夫婦還是不願接受事實,書記官表明雙方可以再協調搬遷時間,只要有共識法院沒有意見。

 

 

不會協商技巧 難道叫老人家住大馬路 這樣不是逼人家去...

協商是有技巧的 很多時候 其實悲劇是可以避免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